不用很累很麻烦就甜蜜蜜

真滴不用关注窝

99%的丧和1%的可爱,这锅号极丧极刻薄且啥都没有所以希望大家补药关注,补药关注,补药关注(。)

背景是Ashin画的陈小兔嗨粉红熊~

用来prpr月份团&小甜点,害有FBI和公(这也要和谐)安的爱恨情仇,以及某对幼驯染的小情愫,再加上绝美云²之情

光脚穿越耳语流言

如果这都不算爱,我有什么好悲哀。

高三书单总结
《神们自己》
《我读书少,你可别骗我》
《孤独的人都要吃饱》(初三看的,重读)
《文学回忆录》(只看了一点)
《东京一年》
《不畅销小说写作指南》(还剩一点)
《孩子们》
《我们的天真填满整个宇宙》(教师笔记有一部分跳过)
《你好,旧时光》《最好的我们》(不耐读,虽然看完了却不是很喜欢)
《哦!爸爸》
《一首朋克救地球》
《重力小丑》
《伪装者》《一触即发》(都看了一点,质量太一般了决定弃)
《被仰望的与被遗忘的》(挑着看的)
《你今天真好看》《我可以咬你一口吗》
《我很好啊你怎么样》《成年如谜》
《孽子》
我高三看的课外书大概比高一高二加起来还多呢(……)

评论(1)